阿狸爱桃子

一个小号,墙头众多
不要来我的地盘放肆
冷cp爱好者
严重抑郁症和焦虑,轻微强迫症和洁癖,治疗中

下载了之后囤了不知道多久的“love,Simon”今天终于想起来把它看完了,一开始我不打算看的来着,因为在b站看了一点点剪辑,对我来说有点太童话了,并不怎么容易接受这样的童话,后来知道主角是侏罗纪世界1里面那个哥哥,因为很喜欢他在侏罗纪世界里的表演(还有颜值),所以决定看看吧,看脸也行啊,由于已经提前知道了blue是谁,带着一半上帝视角在看,有点点尴尬,也算是另类幽默吧。

结论是,“love,Simon”这个故事整体来说还是过于理想化了,如果把这个影片当成青少年教育影片来看的话,很合适,它告诉了我们接受和认同,还有恰当的爱与被爱的方式,但如果要认真的把它当成lgbt题材的艺术影片来看,只能说半瓶水,主题不错,给人的感受却不够深刻。另外,细节处理也还欠些火候,所以最后blue身份揭晓的时候,会让人感觉cp感不够。

whatever,结合这部影片上映的时间来看,它是一部成功的家庭影片,适合全年龄观看。

评论

© 阿狸爱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